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颠倒+凌乱

今年的我,喜欢上了新年。
因为新年期间的日子,
时间可是自由的,不用上课,不用做工。
不用怕睡不醒,不用怕迟到,不用怕没精神。

也因为这样,

生活,颠倒了。
时间,颠倒了。
习惯,颠倒了。
头脑,颠倒了。
表情,颠倒了。
心情,凌乱了。
感觉,凌乱了。
思想,凌乱了。
目标,凌乱了。
态度,凌乱了。
概念,凌乱了。
反应,凌乱了。



一切,一切,颠倒了,凌乱了
@.@

但不只是我面对这样‘乱’的生活,感觉上,姐姐也一样=P
昨晚的我们,疯狂的,失常的,凌晨1点多,
她刚睡醒,放工回家就睡,醒来然后吵肚子饿。
由于,我们都觉得还很早,一点睡意都没有,
于是,陪她38,她找了东西吃,
就这样,我们就在凌晨1点享受了我们的‘早餐’。

过后过后,我们都还没打算睡,
因为,她刚醒来,我也不想睡,
结果,回到房间里继续呆着,
客厅的钟响起了,提醒我们,
3点了,
但,我们依然清醒,精神,没有想睡,
所以,
她上网,我很乖,我读书耶 Y*.^Y
(星期六=考试)=,=''


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
度过了颠倒的一夜

@.@


*只想,简简单单的过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