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长不大的我?


人家说,‘养儿一百岁,常忧九十九


这句话是真的吧?
我家的两位最亲爱的爸妈,他们常担心着我们。
不管我们是读书,做工,出街,
总之是在外面,他们都会不由自主地担心.....
天下的父母,永远都会不放心自己的儿女。
担心,正常的。

姐姐去了泰国旅行三天,
妈妈在她回来后,说道,其实她很担心的,
只是没说出来,
而爸爸却说了一句话,
‘我不担心大姐(我姐),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很自立,但是我就最担心小的(我)’
因为爸说,在他心目中,我永远是需要被照顾的,需要依靠的,
在他心目中,我是最豆腐的,我是最容易受伤的,
所以他怎样都担心着我。。。

听了这句话,我并没有觉得受宠,反而。。。
觉得有点内疚。。。让爸爸一直担心我,
其实我也不晓得,自己做了什么,让他们对我那么得不放心,
自问,我没叛逆的作出什么事啊。。
自问,我没做出过什么令你们担惊受怕的事啊。。

也许,因为我看起来没姐姐那么聪明,那么坚强吧,
也许,我看起来比较‘雷’,
也许,我看起来比较不大胆吧。


这,就是一直以来,爸爸特别的担心我的原因?
被宠,被保护,被呵护,
我庆幸~我珍惜!
但,不希望太过于的被保护,
这样我会永远都长不大,
这样我会变得更依赖,
这样。。。。。我会更加得没有能力靠自己。。




加油咯,蔡雪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