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h@ppy BirthDay XD + ♥七夕情人节快乐♥


好美好美好美~^^
这不是买的哦。
从想,到做,
都是我们亲力亲为的~
感动吧?
哈哈!!

还是要最谢谢我的宝贝欣,
因为我只负责提议,
都是靠贝贝做出来的,
每一层的包装,
每一朵花,
都是她做的,
真得好美!
好羡慕贝贝的手艺^^

辛苦了贝贝~!!爱你^^



要和他说,
生日快乐~^^
Happy Birthday~

me


好多cream,别碰我 XP

SYYS


seen~kee~me

airen n me^^

沙滩~^^
we again : p

幸福的‘毛毛’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七夕情人节+他生日


Aquarium
~^^
终于去到了我想去的地方~
好开心好开心~
(像是他陪我生日多点,哈哈!)

不过他进到aquarium也很开心咯~
(像个小孩!哈哈)


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~
但,
希望你会觉得特别~^^
希望你会喜欢今年的生日^^


好美的海龟~ SHARK~~怕怕黑白配?哈哈 好大好大的壁虎, 很恶心~
(刻意拍给姐姐的~:P)



纪念品~
看到星星就想买了,
一个我收着~
给一个欣~
希望她喜欢~呵呵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