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贝比★~想对你说

今天,
知道那个傻贝贝之前那几天没什么和我说话的原因了~

原来她误会了,
她想太多了,
傻婆他以为我多了他,
多了他的照顾,他的陪伴。
就不再需要她了,
真的是傻婆来的~

宝贝~
我真得想对你说,
爱情和友情对我来说,
友情真的还是排在第一位~
这是从来没变过的~

听见你说哭了几天,
感觉好像失恋那样痛苦。。
真的好想抱着你这傻婆,
想告诉你,
真得很心疼!!

今天在信息里,
真的一面写给你一面哭了,
哭,
因为开心,
因为伤心。
也因为感动。

开心
是因为我更确定的知道你是我可以信任的好朋友。


伤心
因为我让你流泪了。

我让你误会了。

感动
因为我们原来都一样在乎彼此^^
原来我们都那么在乎我们的友情~


宝贝,
我真得想告诉你,
也许我不会是个好情人,
但我会尽我所能得去做你的好姐妹,
为了你们,
我会愿意做一切我能做的事~

我不是超人,
也许爱情和友情,
我并不能兼顾的两全其美,

但我真得很想说,
你是我重视的!
不管发生什么事,
不管我身边有没有他,
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还是保留的~!


因为。。。


我重视你,
我在乎你,
我需要你,
我珍惜你



所以,
别再乱想了哦~^^

BABY~~I CHERISH OUR FRIENDSHIP~!
FOREVER & EVER&EVER!!

*很开心今天傻婆你会坦白地告诉我你的心情,
不然的话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让你乱想了,
让你觉得被忽略了。
让我对你说,对不起~!
答应你,
今天告诉你的我都会做到~^^
LOVE U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