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YOU"RE NOT ALONE

haha~~
原来我有这首歌的。。
自己都不记得了。。
还一直上网找哦~~
真够stupid>.
还好没找到~
不用浪费时间下载~

说到这首歌。。
原来stupid蜜糖之前传过给我的。。
只是我从电话放进电脑后就没什么去留意了。。
哈哈。。
偶尔是有开来听。。
但是没去注意什么名。。
更不懂谁唱~~haha..

加上哦~~
他传给我的这首歌也只写了一个字。。
YOU
(stupid蜜糖的作风,每首歌都是不完整的名)
哈哈~所以我不懂这个也是不能怪我~
还是要谢谢啦~哈哈~
你知道了我会喜欢这说个所以预先传给我?
哈哈。。真底锡。。


**只是太无聊。。上来写写~哈哈。。
顺便也希望。。自己不会是alone~


good nitezzz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