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everything RECOVERED^^

一切一切..
一切的一切~~
终于回到正常了︿︿

很开心今天的解脱~
终于感觉这一切远离我了。。
爱情带来的一切困扰。。

这刻好像远离我了。。

因为。。

我摆脱了爱。。
哈哈


暂时摆脱着你吧~~(爱情)

这是我第一次做得那么洒脱哦~~
(值得表扬下)

让一切的无止境停止在这里。。
纠缠只会带来更沉重的伤害。。
也许到时真得会一无所有。。
(我不要我不要>.<)
哈哈!

现在的摆脱..
或许会成全更多更美好的事物︿︿

让一切烦恼回归平凡中的正常旋律了。。
我喜欢正常的周转︿︿
不喜欢复杂!!

遗忘当初的那份固执~
遗忘因为固执而带来的伤害。。
保留当中的美好~~
保留之间的一切美好回忆。。
永远收在心底^^

爱情中。。
也算彻底的摆脱了。。
好事来的︿︿

不再犹豫自己的爱。。
不用再猜疑对方在想什么。。
也许这是最美好的解脱~~

朋友们~祝福我吧~~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