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幸福●生日月


六月份 
◕ ‿ ◕  
一直以来 都会是我有所期待的一个月份
因为 这一个月
我有着可以和朋友们尽情聚会的机会 ;)
这一年
或许年纪大了
心里 其实比以往少了那份期待的心情
只想 简单快乐 就好
;)

还是要谢谢我最亲爱的你们
一一都给我带来最感动得惊喜
;')

这是我在面子书上的[感言作文];)
虽然已经很长气,
但 心中还是有着很多不是言语就能表达的感激
;)


我身边的每一位你们
能认识你们
是我一辈子的骄傲~♥
这一年的生日圆满过去了,在这里,请容许我长篇大论的表达我的感激;)
心中满满的 感激 感恩 感动的 想对各位说,

谢谢你们的祝福
谢谢你们的陪伴
谢谢你们的庆祝
谢谢你们的惊喜
谢谢你们的心意
谢谢你们的厚爱
谢谢你们为我精心挑选的每一份礼物 & Ah mon
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切;')

真的真的 很感谢,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心意 我都收进我心里的最最最深处.真的满怀的 感动 感激!

先来,感谢我的Fanxy buddies,谢谢你们给了我和思一个Advance party ;) 谢谢你们带我到大老远的一个那么有气氛的餐厅,谢谢你们抽空的出席,谢谢你们的蛋糕,谢谢你们的心意,也谢谢你们 让我和思有段难忘的回忆;) [要幸福哦,我最爱的朋友们] ;)

然后,感谢我的肥婆姐妹,云,你的用心,让我掉下了感动得眼泪;’)感谢你 走进我的生命,爱你!♥ 还有,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思思,很庆幸,有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你,每一年有你的生日 都是充满幸福的 虽然 今年之后的生日 你的身份会有所改变 但 不改变的 我们还是[双子宝贝] 还有 我们的心 [心连心]♥ 还有,我的恶魔兼帅气的老师,谢谢你的‘长篇大论’,谢谢你的用心 ;P 少不了的,也要谢谢我2个姐妹的男人,谢谢云的男人那份‘礼物’让我们甜在心里;P 也谢谢思的男人的祝福,也祝福你们,早日儿女成群;))

再来,谢谢我最可爱的同学们,谢谢傻婆阿连放工后赶过来找我,给我一个愉快地回忆,谢谢傻婆的晚餐,礼物,还有陪伴,想对你说[有 你真好] ♥ 还有 我的大家姐 姗姗 和 Evelyn,谢谢你们大老远的跑来我这里 替我庆祝;) 满满的惊喜 感动和快乐,谢谢你们的陪伴 惊喜 蛋糕 礼物 和那一顿饱饱的午餐 ;) 那份亲手做的礼物 让我感动了;’) 我最爱得你们,虽然是分开的庆祝,但 还是很很很谢谢你们的心意!真得让我觉得幸福满分♥

还有, 谢谢我的疯狂Gang ;P 虽然,你们迟了一天,但 我知道你们还是很有心的;)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那么多的欢笑;)谢谢你们的出席,谢谢你们的祝福;’) 当然 要谢谢我的2个 姐妹,我的 [爱人] [贝贝],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日里有你们;)) 谢谢你们的[爱心卡片],还有那份从头到尾都是我最爱的紫色的礼物♥我说 很爱你们吖♥ 要继续的做我的傻姐妹 ♥

还要 谢谢我的家人 简单的晚餐 确实如此的温馨♥ 谢谢我的Pig姐姐,谢谢你的礼物 ;P 谢谢宝宝的礼物;) 也祝我同月同日的弟弟[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] ♥

最后 少不了 感谢,我的肥仔巴比♥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感动在心里;’) 谢谢在你繁忙的工作季节 还为我空出那么多的时间,给我的陪伴;) 那顿幸福的晚餐加上烟花的点缀,还有那色彩的灯光表演 点亮了我的心 让我的生日前夕充满色彩♥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蛋糕 谢谢你的惊喜 谢谢你的陪伴 还要谢谢你的[心],谢谢你给我[无可取代的幸福]♥

这一年 你们给了我无数的惊喜 快乐 幸福;') 也让我同时拥有了很多我喜欢的阿梦^^
我很庆幸 生命中遇上每一位那么棒的你们;) 你们的厚爱 让我可以如此幸福 感动 快乐♥ 感恩,能让我遇见你们,珍惜你们♥ 但愿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你们 也一样过的幸福 平安 快乐 ;)

**照片时间**

先来
Fanxy buddies给我和思的一个温馨的Advance Party
We do not remember days;we remember moments~

谢谢Fanxy的安排 ,给我和思那么可爱的生日蛋糕;)
女生们
两位漂亮的寿星女+背后的肥仔男朋友;P
S.A.Y + G.K.C

Happy B'day我最最最最亲爱的;)
我和我的男笨友
世上最甜蜜的蚂蚁夫妻;P 宝贝 ♥ 要幸福吖!!

 在这里 再次感谢 云和老人家的精心安排
;)
那一晚 过得好窝心 好温馨.
也要 感谢 fanxy 当晚抽空出席的每一位
你们的心意 我和思都收到了
;)
简单而温馨的庆祝
我想说
除了感动 还有感激!!

但愿 快乐 热闹 永远围绕着我们
=)
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三
060612
这傻婆
在几星期前
已经约定我
说星期三 [不见不散];)

所以
那一天
她放工后就赶来找我去Dinner
;)






 

谢谢这傻婆的心意
都让我感动了
;')

她来找我晚餐
结果争着付钱
送我的那份礼物
还要口里不断念着说怕我不喜欢
这傻婆
弄得我笑了一整天
;P
 这份心意
我收到了心底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irthday's Eve
 这一天 也是
惊喜
幸福
感动
满满的一天
^^

因为
我的大忙人‘男笨友’
他说
他今天不加班,放工了立刻跑来我家,
然后带我去晚餐

他带我到KLCC
*笨蛋 放工了从KL塞车赶来Cheras,之后又去回KL* 
哈哈

 不过
 那里的环境真的很有气氛

*Light & Music Festival*

 

 五光十色的表演
让人看了心情也飞舞
愉悦的心情
快乐的晚上
V.V
这show有些像去年圣诞节我们在新加坡欣赏的show
;)

Amazing^
 
在那里
我们选了Ben's 
在那里可以舒服的用餐之余
又可以欣赏到外面的灯光和音乐表演;)
也不用在拥挤的人群里辛苦着欣赏
 
 


他为我点的生日蛋糕 ;)

幸运的,这是第一次 在我生日前夕 让我近距离的目睹烟花;)
那烟火
仿佛在点缀着我的夜晚
照亮着我的心;)
让我顿时觉得好幸福快乐
 

之后
吃完了晚餐
带着满足愉悦的心情 
我建议说回家休息
因为
我的他隔天还要工作
可是
他坚持地说
他不累 他要陪着我
陪我迎接生日的到来

所以
他带我到了Overtime
*我笑他说;‘你做工作的爱上了OT吗?’ 

  

然后
到了接近12点
他说
他要去车里拿些东西
我还没来得及给他回应
他就跑掉去了
我心想
这笨蛋一定是又忘了拿电话还是什么的
等他回来要教训教训他>.<

之后
远远的
看他手里拿着这份红红的
‘爱的圣诞礼物’跑着回来

心里
有着一些些感动和惊喜
;')
 
听着他说
这是他亲手包装的礼物
包到临晨之余
还要跑到Youtube学着如何包礼物
心里有些甜甜的
但 我忍不住笑了
因为 他很傻
真得很傻
;')


其实
那一晚
原本我真的有些些不开心
他工作的累  我没给与体谅之余
还闹着脾气

他 虽然很笨 ;p
总不晓得该怎样哄我
谢谢他
总是 耐心的逗着我 陪着我
 迁就着我的坏脾气
给着我最好的陪伴

谢谢他
为我熬夜
谢谢他
为我做的一切
谢谢他
从不吝啬的给着我满满的爱


其实 我真的知足了
;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08062012*

这一天 一起床
早餐就有爱心汉堡
这是来自 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弟弟
他亲手为我做的汉堡
;')


这 是我吃过
世界上最好味道的汉堡
谢谢
我的傻弟弟
让我吃的满满感动
;')
也祝弟弟[生日快乐]


然后 赶紧梳洗打扮
因为
我的大家姐[SunSun]约了我
说要来找我午餐
;)

其实
她不是住这里
只是她说
她要来我这里找我午餐
心想
早已知道她的[诡计]
;P

大概12点钟
她就到我家门口等我拉
惊喜地
她车里竟然载着Evelyn
*因为她家里很严 除了上课以外 他也很难可以出街
所以 我没有预算到她会出现在这里;)*
 
之后
我们决定到近近我家的Fullhouse
一来
长途跋涉的她们不用再跑得更远
二来
那里环境好的清静
适合谈天
三来
不用因为选择地点而烦恼
;)

到了那里
我们开始点餐
然后拍照
^^



之后
Sun说她要上厕所  
但奇怪的 她竟然拒绝我的好意不让我陪;P

她回来时
惊喜也跟着出现啦
谢谢 她们细心的安排
*感动啦*


这是他们可以为我点得Brownie

因为人数少 买一个蛋糕也吃不完
所以 聪明的选择
就是 选一片可以当场解决的蛋糕
;)
蛋糕 大小对我而言不是重点
心意 才是深深感动着我的一点
;')

 
蜡烛点了
生日歌的旋律在我耳边响起
祝福的声音围绕着我
好快乐

拍照时间
^^
那里的店长[Ms.Chan]
也跑过来为我送上祝福
;')

 



到了回家的时刻
她们 再次的给我惊喜
 Evelyn这傻婆说叫我陪她到Sun Sun车尾箱拿她的书包
然后
就从那里拿出了礼物交给我
;')


她们的礼物
让我感觉好窝心;)
那是一件衣服 还有这一个*阿梦*

再一次的感谢
谢谢你们这一份[手工阿梦]
好喜欢 好温馨
;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08062012
(2)
Our Night
 陆陆续续的狂庆祝后
 所以那晚 
让我有些累和不舒服的感觉
;P

所以
退掉中学朋友的约,
决定休息休息
然后 找我的宝贝思
那一晚 想陪我的宝贝她
简简单单的过
 ;)

由于
 头痛 加胃痛
它们都来陪我过生日,
所以
我就没参与思他们的‘打边炉’
也刚好
姐姐打来说 要请我和弟弟吃生日大餐
所以
和家人共度晚餐,
回家后等他放工了来找我,
才去找宝贝们
;)

然后
我们到[爸爸有钱]喝茶,
 那里环境很不错
有我们在
更加立刻‘升级’了
哈哈..


S.A.Y + 3个肥仔
我最亲爱的2个宝

4个发侨的[男孩]
 之后
我的两个宝贝
坏蛋了
哈哈
他们所谓‘会动’的礼物出现了

*看照片,
我还真得很认真地在拍照,
坏蛋的云就趁机会把礼物拿出来吓我*
 被他们戏弄一番后,
感动的时刻
T.T
他们 买了阿梦给我
^^
大大的阿梦
*爱*



当晚 我向星星许了一个愿望
*但愿 
这份属于我们的幸福 
可以不被时间磨灭 
反而 能变得更坚固*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062012
这一天 
终于轮到了我Diploma生涯里陪我疯癫的他们
=)


 地点 我们没有选多特别的
但重点时 和他们一起 不管在那里
都能特别的自在 快乐 欢欣
;)


那一晚 
我们去了 Jalan Yap Kwan Seng的 Full House
说实在的 那里比起以前
显得特别冷清
环境也没有保持得很好
家具还有些残旧的迹象
*complaint-ing*
哈哈
还是不要嫌得太多拉,
不然吼
我的男笨友又要笑我了
XP 

反 有他们在
再冷清的地方
也会立刻‘热’起来
;)

热闹 温馨 少不了



[照片时间]

先来
看 我的肥仔Dear的自拍
;P

 

然后
少不了 我们俩的自拍
;P
接下来
和贝贝的自拍
=)
 再来
和爱人的自拍
=)


看看看
DeaR 原来 你也几可爱一下下
这一刻 你让我悄悄迷上可爱的你
哈哈
@.X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和爱人偷偷跑去拍照
;P




之后
惊喜出场拉
Ang Ang Ang
小叮当帮我实现 所有的愿望


谢谢Dear,
为我安排的一切
;)
在Fanxy替我&思庆生的那晚
他看见我有了*阿梦*蛋糕后
他告诉我原本他也订了阿梦蛋糕给我
但 既然已经有了一个 那就不特别没惊喜了
他说取消了这念头
那一晚 不管我怎么哄他说没关系拉
阿梦的蛋糕
我不会嫌多
;P
他坚持告诉我 他没有打算买了
;P

原来
他又在默默安排惊喜给我
=)

所以 是真的有惊喜到X)

  
所以 谢谢你
 我最傻的男朋友
=')

 

 
 [大合照]♥

 最搞笑的时刻
;P
Smile-Detection Time ;D
我的相机  就是有着这样的一项功能
去捕捉每个人笑容最灿烂最真实的那一刻
它可是专业的很
只要你稍微‘不专心的笑’或是
‘笑的不用心’
它都不甘愿自动闪下快门
所以嘛
拍摄过程 让我们闹得不亦乐乎
X)

XP smile contest XP
1,2..3..
S.M.I.L.E..Eeee
:)
经过大笑一番,这是我们最完美的‘作品’
哈哈
可惜的是 有3位男‘参赛者’
就是除了格子衣那4位
他们都无法笑得让我的相机满意
结果
他们见证了我的相机的‘公证’后
自动弃权了
;P


在这里
打从心里最深处的想对你们说
[谢谢你们 给了我那么美好的生日回忆]
一辈子
我都会记得 我们一起峰巅的记忆
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祝福 
我都牢记于心
;')
记得 你们 也要幸福快乐哦
:)

最后
谢谢我的爱人 我的贝贝
为我精心挑选的

 [紫色梦幻礼物]
从卡片,礼物,盒子,纸袋,甚至连香水
都是清一色
[紫色]
♥♥♥♥


 贝说 [这是专为你挑选的]
嘻嘻
谢谢 你们的用心
只想对你们说 [有你们 幸福就Full House了]
我的两个肥婆 有你们在的时刻
都让我觉得被呵护
好怀念
以前天天能见到你们 粘着你们
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玩 一起闹
那一切一切
都让我好怀念
;')


答应我
我们都要幸福 快乐 的一起走下去
=)



还有
男朋友
[谢谢你]
为我而安排的一切
为我抽出的时间
为我所花的心思
 为我所付出的心意
打从心底的感动
=')
我 蔡雪伊 其实真的心满意足了

只要 有你在 满满的幸福 就属于我
;)

亲爱的
要健康 快乐 幸福
一起努力的经营 属于我们的故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
满怀感激地再向各位说
[谢谢]
我最亲爱的你们
我的家人 亲戚 朋友 姐妹 宝贝 情人
谢谢你们的每一位
给我那么多的爱

你们的厚爱 
甚至 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
;')

你们的给我的爱
我会一点一滴的都牢牢收好
;')


 



这一年 我收到了满满的爱
[珍惜 感恩]

感谢上天 让我拥有着你们的爱
;)



但愿 每一位你们 也能过的幸福 健康 快乐


*这一晚 我终于成功上载所有照片 还有写完我的帖子拉*
感恩
^.^


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