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随写

(1)



据说
当你失眠的时候,
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!



*那 我倒很想知道
我失眠时 我那顽皮的灵魂
跑向了哪里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2)

有时候 我会莫名的烦躁,
其实细想起来,
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让我烦,
就是自己抓狂的不知道
想干什么。

这个时候 能不能有一个人 能够懂我;
又或者 给我递上一杯雪糕,
因为对我而言,吃完 心情就会好了!

*其实,我需要的 只是一杯雪糕 和 一个陪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